2001-01-16

上學-8

好容易爬進教室裡,老師還沒來,一片鬧哄哄的。

同學們各自交談著,我被安尼拉著到處認識新同學..
「你們看,我在路上遇到新來的外籍同學耶!」
安尼這麼一嚷,不少同學紛紛圍了上來。

「你們好!」
「糖,我給你介紹一下。」安尼很熱心的介紹同學們。
「這是我們班最瘋狂的依放,他是美國人喔!」安尼指著一位黑髮,褐色大眼的同學說著。
「我哪有...」依放裝害羞的否認,手上還絞著手帕。

「他們是雙胞胎莫內卡和莎拉,長的很像是吧?」轉身介紹兩位長的很相像的同學,都是紅色的長髮,水靈靈的大眼睛。
「我教你分辨,比較皮的是莫內卡,不理人的是莎拉。他們是哥國人。」這種分辨法,我一下子還是分不出來。

「我自我介紹,我是伊廉,本地人。」伊廉有著一頭金色卷髮,藍色的眼睛。
「伊廉,你是怕我說你是我們班最愛哭的吧?」安尼打趣著伊廉。
「你還是說出來囉!」伊廉笑指著安尼說。
「呵呵...」

「安尼,你怎麼一個人獨霸著新同學不放?」又一位棕色長髮的同學走過來。
「我沒有!是你自己坐交通車沒遇到糖的。」安尼趕緊否認。
「我叫伊利沙白思,叫我伊利沙就可以了。」
「接下來,就由我來給你介紹同學。」
「你怎麼這樣...」安尼抗議著
「怎樣、怎樣?」伊利沙跳著。

「我們一起給你介紹同學。」安尼決定一起逛教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