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-01-14

上學-6

起了大早的,今天是正式上學的日子。
穿戴整齊的制服,糖果明亮的圓眼顯得精神熠熠的。
肩上背著星空藍格子書包,是特地為了搭配制服選的。
裡頭裝了今天要用的書本、飄洋過海來自台灣的文具,高高興興上學去。^_^

出門前,媽媽有交代:好好讀書,別貪玩!

路上想著...
我今天定要和那位姓氏很短的同學結識!
還要和座位四周的同學好好相處。
抱著交朋友的心態,上學去!

走著、走著,離校門口不遠的距離...

有人在身後叫著:「糖!糖!」 的叫著...
還搭配著咚、咚、咚、咚,接近中的跑步聲。
緩下腳步,轉身看著來人,一位穿著相同的制服的同學。

心想...大概是班上的同學吧?
「早安!我是安尼,你還記得我嗎?」同學追了上來,很有精神的問早。
「早安!安尼。你也走路上學嗎?」見他也背著個書包,拎著點心盒,遂問。
「是呀,我家就住附近,就那一間喔!」同學向後轉身,指著不遠處的樓房說著。
「好近喔!」心生羨慕...
「你呢?你家住哪?」
「我住馬德里大道上。」
「那也很近呢!不過,還是我家近些。」

我瞄了眼前的大鐘樓,時間正指著6:50

「啊!安尼,我們快走吧,要遲到了...」
「啊!我們用跑的吧。」安尼發足急奔了起來。
「看誰先到!」我跟著追趕在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