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-01-19

上學-11

下課-1

在和老師的討價還價聲中,下課鈴聲偷偷地響起
鐺!鐺!鐺!...

在一陣人造地震裡,開始10分鐘的下課時間^_^
同學再度三三兩兩的聚集在各個角落裡..

「卡蘿拉、迪安那、利迪亞,你們快來看糖的鉛筆盒!」
在鄰座米蘭答的呼朋引伴下,漸漸再度被包圍
「哇!哇!哇!...」同學們接連的發出驚嘆聲
隨著驚嘆聲又增加了一些包圍的人群...

「糖,你的鉛筆盒真好看!」
一個鵝黃色塑膠盒,上頭還印著可愛的圖樣^_^
其實,在我眼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,反倒覺得他們的稀奇些...
但在同學的眼裡可就稀奇了,因為同學們多數用的是筆袋。

「你們的也很好看呀,上面還有名字。」
很多同學的筆袋還都是家裡給親手作的,上頭還繡著名字,好羨慕...

「你的特別呀,哪裡買的?」米蘭答問著。
「我不知道哪裡有得買,這是朋友送的。」是一位伯伯知道我要上學送的賀禮^_^

「啊...我也想要一個!下回幫我問你朋友哪裡買的。」表情顯得有些失望。這...應該是利迪亞吧?
「我也要!」這...或許是卡蘿拉吧..
「糖,我也要喔!」這...大概是迪安那吧..
「嗯!」說實在的,誰是誰我都還分辨不大清楚^_^|||

「還不只這樣呢!你們看裡面..」
米蘭答繼續介紹著鉛筆盒,神情很得意^_^

鐺!鐺!鐺!鐺、鐺!鐺、鐺!鐺、鐺!鐺!
上課鈴響囉~ ^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