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-12-23

聽笨小白哀嗚-4

糖兒得到好主意*_*
要趕快實現!
拿著零用錢走去轉角的商店
老闆很和善問糖兒^:今天怎麼沒帶小白來?^_^
奇怪,老闆不喜歡小白 ^O^
為什麼問小白?
老闆:我要把小白變成金色的!^0^
你有賣嗎?
當然,第三排最下面金色的罐子^_^
老闆就像日劇Hero那個小店的光頭一樣神奇*_*
嘻嘻^++^
小白變金色的一定也很好看!^O^

糖兒,你還沒給錢!^-^
啊!
媽咪說:拿老闆的東西不給錢是不好的行為!^_^!!
糖兒拿出零用錢一張,很大方告訴老闆:不用找了!^0^
不夠!^++^
..不夠?這老闆越來越搶錢!+_+...
糖兒再拿出一把零用錢:夠沒?
..這是糖兒全部的零用錢,敢說不夠叫小白來咬死你!...
嗐,你早拿出這張就夠了!^0^
找錢!=_="
你剛剛說不用找!+_+
那是剛剛!
糖兒合理的懷疑老闆騙我年幼無知
你有權保持緘默,以下所說的將成為呈糖證貢,威武!
你電視看太多啦!^O^
記起來!
你可以有一通電話給家人或律師,不列入記錄!
我要打電話給你媽!^++^
算我怕你了,橫~ ^_^!!
快找錢!
找錢糖兒就回家!
好,找你錢
我才怕你呢,小祖宗!
你趕快回家玩小白!
弄好要帶來給老闆看呀~
喔!

..糖兒拿著把小白變成金色的罐子很高興滾回家...
小白~~~
我回來啦!
皓!
..小白是好狗,到門口迎接糖主人...
小白,你看!將、將將將、將~
..糖兒拿出剛剛買到的罐子...
唉嗚~~
..糖兒主人很高興說我回來啦,還帶著凶器,不不不是道具...
小白抖抖抖~~
..小白趕快躲起來...
小白~
不要跑呀~
小白變成金色的一定很好看的呀!
..小白飛毛腿,跑跑跑...
噓...
不要給糖主人知道小白躲這裡^++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