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24

小白糖-失蹤事件

糖兒很無聊的花園召喚著小白
小白~
..小白好狗趕快出現到糖主人面前尾巴搖...
小白,我們來玩逃跑吧!
皓! ..小白好快跑到門口就位...
糖兒大開門,小白很快飛毛腿跑走了...

天黑,糖兒想起下午玩逃跑的小白,逃跑到現在還沒有回家.
依照慣例,在[不玩了!]或者天黑肚子餓的時候,就會自動飛奔回家.

這一回,小白並沒有依照慣例自己回家.

貪玩?
小白不是貪玩的狗,小白跑去哪裡呢?
綁架?
小白看起來沒有漂亮,也沒有名貴,不會有人綁架可愛的小白的.
吃掉?
香肉店選料口訣:一黑,二黃,三花,四白.顯然小白不怎麼好吃.
小白在哪裡呢?

小白~ ..糖兒跑到巷口大聲的召喚小白...
..小白還沒有出現...
小白~ 吃飯了~ ..糖兒往公園的方向大聲的召喚小白...
..遠遠的好像有動物飛奔的樣子...
小白~ ..糖兒自動切換為慢動作模式向疑似飛奔中的小白移動...
..飛奔中的動物轉彎跑到別個巷子...
剛剛那隻大概不是小白,還好沒有太用力跑.
小白~ 再不出來~ 咱要回家了~ ..糖兒喊完轉頭跑回家去了...

在糖兒回家的路上...

馬麗亞:糖兒你這麼晚自己出來這裡,為什麼不找我一起?
糖兒:我出來叫小白回家!
馬麗亞:小白? 小白在家裡.
糖兒:下午玩逃跑,小白出去了.我剛剛叫牠都沒看到.
馬麗亞:你午睡的時候,小白就回家了.我看小白灰灰的帶去後院洗澡了.
糖兒:...為什麼沒人告訴我?
馬麗亞:我現在告訴你了呀!
糖兒:我們回家吧!
馬麗亞:是.
糖兒邊走邊碎碎唸:以後小白跑回來要記得告訴我.這麼晚出來蚊子好多,你看我叮了好多包,這裡,還有這裡,連膝蓋都有啦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