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-07-06

裝死

太陽這麼大!
夏天這麼熱!
一點兒也不想動,可是…
好無聊喔~~~~
糖兒勉強的轉動眼珠子,絞起腦汁來...

小…白~
我們來玩吧!
..懶懶的拖著長毛,伸著舌頭爬過來
慢慢抬頭看著糖兒,無神。_。...
小白,好熱喔!
..小白不想理糖兒,趴在地上伸著舌頭散熱...

我們來玩裝死吧!
小白十分配合,動作迅速的翻出肚皮,把頭貼在地上,張開嘴巴成垂死狀
小白、小白~
小白,你怎麼了?
..糖兒學著台式八點檔,用力的搖晃著小白的身體...
小白,你不要拋下我呀~
你就這麼丟下我…
我往後的日子…怎麼過呀…
不要…我不要呀…
小白,起來~
小白,你快起來呀!
..小白因為受不住糖兒的用力搖晃,忍不住翻身爬了起來...
皓!..抗議著!...
小白放棄這個無聊的遊戲,頭也不回的自現場逃逸...

小白~
小白回來,我還沒完夠呢!
..糖兒對著小白逃走的背影嚷著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