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-12-04

耶誕樹-4

買齊了印象中的耶誕樹上該有的物件
又往左右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,或是什麼給遺忘了的...

發現前方小攤前圍了很多小朋友,吱吱渣渣的熱烈討論著...
趕忙的湊上前去一探究竟...
小攤上擺著很多的小飾品有:
小屋、小馬、小鹿、小狗、小貓、小天使、小人偶
一下子看花了我的眼@_@

左右的小朋友七手八腳,對著桌上個自喜好的小偶指指點點的
我喜歡那隻小馬^^
我要那個小天使^o^
我比較喜歡雪屋^_^
那隻小狗比較可愛*_*
那隻貓比較可愛^0^
啊,還有這個!

趕快去找大人來吧^_^ 攤子的伯伯很和善的提醒我們
找爸比...
爸比~

那裡有賣好多小屋喔!
我們也買小屋回家好嗎?
不等爸比說好,就拉著爸比往那攤子走去,邊走,嘴裡還碎碎念著

我要那個白白的雪屋,好像我們在日本看過那樣的^_^
還有小鹿斑比喔^o^
還有小狗雪車^_^
還有雪人...

好可惜喔,都沒有盼盼...
不知不覺已經走到攤前了,正巧老闆聽了去
有、有、有,你要的是盼達吧?
等一下喔,我找給你喔!
很快的,伯伯找出一隻很可愛的盼達^o^

就這樣,我們同老闆買了
一座雪屋、一組雪橇犬、一隻斑比、一隻盼盼、一組雪人^O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