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10-30

小白糖-鳥流感

小白~ 鳥流感來了,不要再跟麻雀玩了喔.
..小白邊邊頭看糖主人...
糖主人最喜歡小白玩麻雀,為什麼不玩了?
別的鳥也不要玩喔

小白不知道鳥流感是什麼,大概不是食物.
糖主人不要小白玩麻雀,小白好狗不玩麻雀.

------------
鳥流感資訊站
------------
Avian influenza,華文公定名稱:禽流感.
人鳥共通傳染病.
禽流感流行地區旅行,應避免接觸(包括餵食)禽鳥及其分泌物,若不慎接觸,應馬上以肥皂徹底清洗雙手,並避免生食禽類製品(包含蛋類及相關產品);於旅行途中或入境時,如有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痛等類流感症狀,應戴上口罩就醫,再次呼籲民眾配合流感大流行的防治措施如下:
1.請儘量避免接觸禽鳥及其排泄物,如有需要接觸,則應注意防護,事後並以肥皂徹底清潔雙手;食用禽肉及蛋類應徹底煮熟。
2.平時就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,勤洗手,咳嗽及打噴嚏以紙巾掩住口鼻;均衡飲食、適量運動,以增強免疫力。
3.自國外流行地區返國後如有發燒和呼吸道症狀 且有禽畜接觸史,請戴上口罩,聯絡衛生局協助儘速就醫,並確實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4.注意政府所公佈的疫情等級與防治措施,務必配合相關的隔離與活動限制策略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流感、新型流感相關資訊
----------------------
疾病管制局全球資訊網
流感防治網
WHO

2005-10-29

小白抓爬抱-CPDDES

小白聽說糖主人生病喝了好多果汁,也吃很多糖果都沒有好.

糖主人好像得到
先天性耐性缺乏怎樣都惹人厭症候群(Congenita Patience Deficiency Dislike Everyting Syndrome)
小白不明白,糖主人為什麼生病?
糖主人大部分在花園時間和小白花哈哈,耍懶,曬太陽,休息,大開心.沒有生病的樣子.
糖主人會好的吧

2005-10-19

愛與家暴

有一件事,實在很難理解!

中國人有句俗話說:打是情,罵是愛
這是說如果喜歡一個人,含蓄的中國人會用打的行為來表達情意,用罵的方式來傳達愛意,的嗎?
好可怕呀...

所以同理可證,像邱小妹的爹地那樣把她拎去撞牆,算情感豐沛嗎?
那麼謝謝,請不要對咱家有太豐富的情意,我要活下去!
像某些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罵小孩的媽咪,就算愛得很深?大概是吧,好像還有一句叫作愛之深,責之切
那麼謝謝,請不要愛我,我想保有精神健康!

這社會除了有點亂,還算可愛之外.怎麼會有越來越多奇怪的人類,使著雞毛當令箭?
拿著那種奇怪的句子,對喜歡的人做出傷害的行為,還以為自己都沒有錯,好壞吶!動物園都有告訴大家:
愛他,就不要傷害他!

為此,對於那些壞人,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!
過分!可惡!
對於被傷害的人,要給予關心和支持.必要時,還要幫他們打電話求救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灣地區: 113


美國地區: 911


港澳地區: 999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